麋鹿归林

如果李达康和何建国互穿会怎么样?(三)

https://miluguilin.lofter.com/post/1ed86c84_10e3a559前文

(三)你才有病

我还是想好他们是怎么穿的,也没想好他们是怎们接受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李达康被手机闹铃惊醒,猛然起身发现自己安好地躺在自家床上,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心想这个梦也太真实了。随意的喝了一碗粥他就出了门,车上他叮嘱小金上午把会展中心的资料在给他送一份,下午开会用。

小金听了一愣,“书记,这会昨天开过了呀”

“昨天?开过了?今天几号?”

“9号,周二啊”

李达康脸色一沉,难道那不是梦?

小金看了看李达康那冰山似的脸,小心翼翼的说:“书记,您的病好点了吗?”

“你才有病,我什么时候病了”

“还能怼人,看来是没事”小金想着,但还是谨慎的回了句:“嗯,您昨天上午说不太舒服,让我把能推的事都推了……”

李达康的脸更阴了,不过这稀里糊涂的事也不能告诉小金,算了,还是去办公室看看吧,希望没出什么大事。小金看着这个面无表情的书记忽然觉得很心安,但又觉得自己是个受虐狂。

在办公室坐定的李达康打开了自己的工作日志,发现自己今天的工作计划(其实是昨天的)后面记录了刘市长的发言,河西区区长的发言,财政局钱局长的发言……“写的还挺细,不对,这不是我的字啊,好像在哪见过”李达康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“这是鬼打墙,鬼附身?”李达康使劲摇了摇头,想晃走自己者荒唐的想法……一张纸从本子里露了出来,展开,李达康陷入了新的迷茫……

“8月8日  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”

“不知道怎么了,我变成了京州的市委书记,这还是我头一次来汉东,这里比非洲好太多。唯一的不好的就是天一直是灰蒙蒙的。

我见过军区司令,但是没见过市委书记,这是个大官,工作日志里无聊的东西一大堆,我也不懂,不过看样子他还是挺敬业的…………

我当兵的时候就不喜欢开会,领导为了整(划掉)教育我让我去学了速记,然后没事就跟着开会,没想到现在还要替这个市委书记开会……

这个书记可能当官太久了不太正常,下属见到他战战兢兢的也就算了,那么漂亮的媳妇还分居,吃个晚饭我不说话还让他媳妇损了句“呦,今天李书记不说工作啦”

合着这个书记天天开会,回了家还是聊工作,我想起刚从战场回来那会,除了训练什么也干不了,只要闲下来整个人就呆住了,脑子里都说是前线的炮火,后来我在军校学了侦查学,又接触了一些心理学,才知道我当年可能是PTSD……这个书记是不是也有心理疾病?

还是非洲好啊,有冷锋陪着喝酒,还能和妞跳舞”

 

“屁,你才有病”李达康看着这日记,忽然想起梦中的那个军徽下的黑色笔记本……

 

 


PTSD指创伤后应激障碍,具体内容自行百度。摸肚子的桥段来自《你的名字》中男女主角每天醒来后靠摸胸来判断身份的梗

评论(1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