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归林

如果李达康和何建国互穿会怎样?(五)番外篇

脑洞中的脑洞——如果达康上道了会怎么样?

其实我想写糖来着,不过我知道李达康和欧阳菁吵架才是常态。

但是我今天看了一个李达康色气向的视频,脑洞就停不下来了。

我知道人设崩了,不喜勿喷。

 

 

 

 

李达康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,欧阳还睡着,她习惯右侧卧,把左手搭在右手上,就像个孩子。想起了何建国的留言条,李达康静静的躺在了欧阳身旁,还把自己的左手放在了欧阳的左手之下。

不一会儿,欧阳就醒了,宿醉令她头晕。一翻身就看到了李达康的脸,吓得猛然坐起,酒也醒了,李达康也不好再装睡,跟着坐了起来。

欧阳菁一脸的怒气,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“李达康你大早晨起来干什么!”

“看来欧阳不记得昨天的事,也好”李达康笑着想到。

“你笑什么笑,赶紧给我出去”

“欧阳,你可不能过河拆桥啊,你昨天可不是这样的”

“昨天?”欧阳晃晃脑袋真的什么也不记得“昨天怎么了?”问自己也是在问李达康。

“你呀,昨天喝多了,一直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,我想去给你倒杯水都不行”李达康撒起谎来真是脸不红心不跳:“你还一直念我的名字呢”

李达康边歪头边傻呵呵地看着欧阳菁(此刻请脑补会展中心水榭里对欧阳的笑),然后举起了自己的左手,原来刚才欧阳因为受惊一直攥着李达康故意放好的左手,说:“你看,这就是证据啊,攥了一宿呢,都红了,你给我吹吹?”

欧阳看着这张贱贱得脸和伸过来的手,又气又恼,朝李达康的手就咬了一口,当然也没有用力咬。此刻的欧阳又气又恼,自己昨天真的这样?

“欧阳你这可是恩将仇报啊”李达康倒也没生气,看看欧阳这气鼓鼓的样子他还很开心。

“你走不走,你不走我走了!”

“好好好,不闹了,不闹了,你再歇会,杏枝家里有事昨天就回家了,我去给你做饭啊”

“快走,我饿了”

“好嘞”李达康又贱贱的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是这样该有多好。

欧阳的这种睡姿其实一种没有安全感的表现,然而书记却以为这是欧阳的习惯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