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归林

达康下线半年了,我还是很想他。周梅森把李达康变成了一个政治家,吴刚把李达康变成了一个人。人义播了五集我才开始看,一开始吸引我的是育良书记,无聊的播电视正好湖南卫视在重播,我去,这是我老董啊!
达康的出场我并不喜欢——一个只顾政绩的高官,这种印象直到116之后的那个清晨才有所改观,真正让我爱上这个角色的是水榭那场戏。清冷的月光映衬着他颀长的身影,他是有多累才能靠着椅子睡着,妻子来了那孩子气的挠头,就像吴刚老师说得那样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是“真”,没错他是那个雷厉风行的李书记,但他也是一个真实的人,不好意思了会挠头,也会看妻子脸色说话,想和人亲近了就主动靠近挨着坐,但碰到底线一定坚守原则,“欧阳啊,你又错了……”就好像我的高中历史老师再说“你看,这,你又忘了吧”……
说得乱七八糟,最后感谢那些写康菁文,康你文,写沙李,高李,东李等等给达康组cp的太太们,因为有你们,我心中的达康是圆满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